生物工程学院生物科学专业学生党支部:开展“对标学先进 战疫勇担当”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者:swgcwz发布时间:2022-04-22浏览次数:480

为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切实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和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420日,生物工程学院生物科学专业学生党支部通过腾讯会议在线上组织全体学生党员开展“对标学先进,战疫勇担当”主题党日活动。此次活动由支部书记邵警清主持。

会上,邵警清首先带领支部学习学校疫情防控工作中表现突出的基层一线共产党员先进典型事迹,给学生买枣糕当早点的班主任盖停停老师,有化身守护学生生命健康摆渡人的赵闻奇老师等,同时号召大家践行初心不懈怠,学先进、赶先进、当先进。随后支部学生党员分享自身抗疫工作经历,并展开交流讨论与学习。在学校食堂门口、在大舜广场、在核酸检测点……学校的各个角落都遍布着广大学生党员的抗疫足迹,他们根据学校防疫要求,严格要求自己做好自身防疫的同时,也站上了防疫志愿岗位,共同守护着校园。

通过此次党员活动日,支部学生党员纷纷表示,将坚定抗疫必胜信心,再接再厉,巩固来之不易的抗疫成果,为学校高质量发展贡献自身的青春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