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物制药专业学生党支部:组织开展“对标学先进,战疫勇担当”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者:swgcwz发布时间:2022-04-25浏览次数:550

为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切实发挥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4月20日,生物工程学院生物制药专业学生党支部于5A107召开党支部会议,组织开展“对标学先进,战疫勇担当”主题党日活动。此次活动由支部书记韩会平主持。

会上,韩会平首先带领全体党员进行了政治理论集中学习,重点学习了教育部2022年工作要点、省教育厅2022年工作要点、淮南师范学院2022年党政工作要点和中央人才工作会议精神等内容。学习中,韩会平鼓励学生党员积极参与“三支一扶”“西部计划”等基层就业项目,毕业班学生党员要在就业中发挥示范作用和带动作用,为祖国建设添砖加瓦。随后,带领大家一起学习在疫情防控期间校的党员先锋模范事迹,介绍了给学生买枣糕当早点的辅导员盖停停老师,坚守岗位守护校园的审计处王长河老师等等。同时号召大家对标学先进,抗疫勇担当做实党员包保宿舍,积极关心身边同学,贯彻学校疫情防控要求,切实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随后支部学生党员分享了自己的心得体会,并展开讨论与学习。

此次“对标学先进,战疫勇担当”主题党日活动的开展,进一步提高了全体党员的思想觉悟,要求大家认真贯彻落实学校疫情防控的决策部署,激励全体党员坚定抗疫必胜的信心,共同守护校园抗疫成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