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科泽华盛环境技术有限公司招聘信息

发布者:swgcwz发布时间:2022-05-25浏览次数:317

北京科泽华盛环境技术有限公司

北京科泽华盛环境技术有限公司位于北京市海淀区,注册资本500万元。公司自成立以来,重点在北京、安徽等地开展环水保为主的技术咨询业务,承担并完成了多项环境、水利、工程等方面咨询服务业务,具有多项环境影响评价、竣工环保验收调查、生态调查、环保管家服务、清洁生产审核、环境风险应急预案、污染场地调查、水源地划分、水土保持、可行性研究报告编制等业绩。

北京科泽华盛与中科院、中国科学技术大学、合肥工业大学、安徽大学、合肥学院等科研院所联系紧密,积极开展以环境保护和资源化利用为主的产学研项目研发工作,共获得省级科学成果、软件、发明及实用新型专利多项。公司在各类咨询服务工作开展过程中始终与各级政府及项目所在市、县主管部门保持密切联系,很好地发挥了联系业主与主管部门之间的纽带作用并获得了多方的好评。公司现有技术人员12人,其中博士1人,硕士学历以上3人,高级职称3人,中级3人;环评工程师、二级建造师、污染场地调查与修复培训合格证书等持证人员6人;进入省级、市级环保专家库和综合评标专家库人员4人;多名技术骨干主持或参与过环保部、厅审查的重大项目环境咨询服务工作。

公司技术力量突出,业务增长快,业务类型快速拓展,以与客户合作双赢、共同成长的宗旨,发扬“诚信、创新”的企业精神,向各类企事业单位提供多方面优质服务,搭建实现员工人生价值的优质平台,努力成为一个全方位的生态环境为主的咨询服务企业。

岗位设置 

一)环评工程师

岗位职责:

1、负责及时指导和监督环评报告编制工作,对环评文件进行技术把关;对承担项目的数据真实性和技术质量全面负责;

2、三年以上工作经验,对当前国家颁布的各项产业政策、环保法律法规及当地环保部门制定的各种条例及文件有深入的了解,能够对整个项目进行全面管理和合理统筹安排;

3、对公司所拓展业务行业进行技术分解,对公司环评技术人员进行培训。

4、主持编制环境影响评价文件、竣工环保验收调查、清洁生产审核、环境风险应急预案、污染场地调查报告、排污许可证申报、生态调查、环保管家服务、水源地划分、各类环境生态规划等。

任职要求:

13-5年工作经验,具有注册环境影响评价工程师资格证书;

2、本科及以上学历,环境工程、环境科学、化工等相关专业毕业;

3、熟悉环评行业相关政策、法规及行业要求,有环评报告技术指导和审核的能力;

4、熟悉AutoCADPhotoshop等绘图软件,熟悉大气、噪声等专业预测软件。

5、特别优秀者可放宽要求。

福利待遇:

1、基本工资+项目提成+年底奖金

2、五险一金;

3、福利/补贴:节日津贴、通讯补贴、带薪年假等。

4、免费提供岗位证书等对外技术培训。

 

二)环境咨询方面技术员

岗位职责:

1、编制竣工环保验收调查、清洁生产审核、环境风险应急预案、污染场地调查报告、排污许可证申报、生态调查、环保管家服务、水源地划分、各类环境生态规划等。按照公司《质量管理体系》要求负责对环境影响评价项目现场踏勘、风险判定、搜集现场数据资料、编制报告、参加项目评审会等各流程的实施;

2、制定《工作进度表》,对项目全面管理和合理安排,按时保量地完成任务,按照计划顺利进行;

3、认真完成公司技术培训,熟悉本专业领域各环评法律规范标准及和技术导则,掌握环评工作的各级文件规定和要求;

4、建立和保持与建设方、专家、环保部门等的日常业务联系,维护和提升公司形象。

任职要求:

1、环境科学、环境工程等相关专业,本科及以上学历(接收研究生毕业应届生);

2、有较强的技术协调能力,具有能够随时处理现场突发事件的能力,熟练使用CAD制图软件和办公软件;

3、理论基础扎实、有一定的文字编写水平和语言表达能力;

4、能熟练使用officecad等办公软件

5、具有良好的服务意识,积极向上,吃苦耐劳,重视团队协同作战,服从安排有创新精神,认可团队以及公司企业文化。

61年以上工作经验有较强的文字功底,能独立完成报告表编制工作者优先考虑,可放宽学历到本科。

福利待遇:

1、基本工资+项目提成+年底奖金

2、五险一金;

3、福利/补贴:节日津贴、通讯补贴、带薪年假等。

4、免费提供岗位证书等对外技术培训。

 

三)水土保持方面技术员

岗位职责:

1、主要从事生产建设项目水土保持方案编写、水土保持监测报告、水土保持验收等编写;

2、负责踏勘现场,收集资料,编写报告,汇报答辩,会后修改;

3、建立和保持与建设方、专家、水务部门等的日常业务联系,维护和提升公司形象。

任职要求:

1、水土保持、水土保持与荒漠化防治、植物、水利等相关专业者优先;

2、本科及以上学历(接收研究生毕业应届生);

3、从事过2年以上水保方案(验收、规划等)编制者优先;

4、能够独立开展水保方案报告表的编制工作;

5、熟悉officecad等办公软件;

6、具有良好的服务意识,积极向上,吃苦耐劳,重视团队协同作战,服从安排有创新精神,认可团队以及公司企业文化。

福利待遇:

1、基本工资+项目提成+年底奖金

2、五险一金;

3、福利/补贴:节日津贴、通讯补贴、带薪年假等。

4、免费提供岗位证书等对外技术培训。

地址:安徽省合肥市高新区天达路2号安徽大学科技园电子楼3

联系人:王振祥              电话:158107636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