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物工程学院生物科学专业学生党支部:开展5月份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者:swgcwz发布时间:2022-06-01浏览次数:315

5月30日,生物工程学院生物科学专业学生党支部在化学楼5A307开展主题党日活动,组织全体学生党员观看“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青团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此次活动由支部书记邵警清主持。

会上,邵警清首先带领支部学习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的成立及历史,重点指出学生党员作为青年,应该承担起传承五四精神的重任。随后,全体党员认真收听、收看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观看后,支部开展研讨交流。支部书记邵警清向广大学生党员提出青年是整个社会力量中最积极、最有生气的力量,要牢记党和人民最殷切的期望,始终把人民群众的利益放在首位,急群众所急,想群众所想。

通过此次党员活动日,全体学生党员备受鼓舞,纷纷表示将会自觉加强学习,不断增强本领,牢记自己在党旗下的誓言,用自己的实际行动不负韶华、不负时代、不负人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