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物工程学院学生公寓党员工作站:组织开展“使命放心间、青春再启程”毕业生文明离校系列活动

发布者:swgcwz发布时间:2022-06-16浏览次数:236

作者:孙怡君 曹启聪 田甜 摄影:曹龙程  审核:刘恩民 上传:韩会平

 

为教育引导、真情帮扶、贴心服务毕业生,升华毕业离校情感,近日来,生物工程学院学生公寓党员工作站组织开展了“使命放心间、青春再启程”毕业生文明离校系列活动。 

“最美毕业照、定格青春记忆”。活动向广大毕业生征集最美毕业照,鼓励毕业生同学们投稿自己的毕业照,把青春的记忆留在美丽校园。毕业生们积极参加投稿,积极展示自己的风采,一幅幅师生合影,一帧帧校园光景淋漓尽致的展现了师恩情,同学谊和母校情。

“最后一公里、温情来送行”。为了减少毕业生离校奔波的辛苦,生物工程学院学生公寓党员工作站还精心组织学生志愿服务团队,帮助毕业生搬运行李。志愿者们的热心帮助,给离校的毕业生们留下了温暖和感动。

“留下一抹洁净,带走一片温馨”。活动鼓励毕业生离校前开展最后的宿舍环境美化,把最美宿舍定格在离校的瞬间,传播文明风尚,为将来新入驻的新同学开启美好新篇章。

“优秀经验相传,美好未来同创”。活动邀请了10余名考取研究生的党员代表和非党员优秀毕业生来到党站和低年级同学面对面交流,一对一传授考研经验。大家集聚一堂,参加交流的毕业生们和低年级学弟学妹热情交流,回顾了大学历程,表达了对母校的感恩之情,同时表达了对学弟学妹未来的美好期许,积极指导需要参加考研的同学如何备考,并分享了自己的考研资料。参加交流会的低年级同学同样为参会的优秀毕业生送去祝福。党站也为参会的优秀毕业生代表送上了慰问品。

使命放心间,青春再启程。毕业生文明离校是大学生精神风貌的集中展现,是学校教育成果的直接体现,直接关系到学校的安全稳定、社会声誉和学生发展等切身利益。毕业生离校之际,生物工程学院按照学校要求持续做好毕业生教育、管理、服务工作,营造平安、有序、书香、浓情的毕业氛围,保障毕业生文明离校、顺利走向社会、开启人生新征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