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物制药专业学生党支部:开展欢送毕业生党员暨学习交流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者:swgcwz发布时间:2022-06-03浏览次数:384

为加强毕业生文明离校教育,生物工程学院生物制药专业党支部于6月1日在生工楼6B109开展了欢送毕业生党员暨学习交流的主题党日活动。支部全体党员参会。

会上,支部书记韩会平首先带领全体党员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并代表党支部向全体毕业生党员送上毕业祝福,对学生党员在榜样示范和作用发挥方面给予了高度肯定,要求全体党员毕业离校之际,继续发挥文明先锋作用,引领带动全体毕业生安全文明离校,并勉励全体毕业生党员继续发挥作用,在新的人生阶段,更加努力的学习和工作,积极奉献,为母校争光添彩。

会上,全体党员在一起热烈交流,考取毕业生的党员讲述了自己的考研经历和成功经验,就业同学讲述了自己的大学经历和求职经历。大家纷纷表示,自己的成长离不开母校良好的成长环境和老师的辛勤培育,一定会时刻铭记母校校训,做有为青年。

最后,低年级党员为毕业党员送上鲜花表示祝福。老师和同学们进行合影留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