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物工程学院与马克思主义学院开展教工党支部共建活动

发布者:swgcwz发布时间:2022-09-09浏览次数:231

作者:王云 摄影:詹磊 审核:陈金勇 上传:韩会平

 

为加强支部建设,9月9日,生物工程学院教工党支部与马克思主义学院思想政治教育系教工党支部举行共建活动。马克思主义学院党委书记吴玉才、副院长孙自胜、思想政治教育系教工党支部书记柏瑞平,生物工程学院党委书记陈金勇、副院长、教工党支部书记王云、党政办主任郭春凤等参加活动。

在共建工作座谈会上,吴玉才介绍了马克思主义学院党总支基本情况和党建工作特色,强调了本次共建活动的重要意义,有利于促进支部经验互通,优势互补和携手共进。陈金勇介绍了生物工程学院党委党建工作开展情况及主要特色,他表示,以“基层党组织特色示范推广年”为主题,通过加强支部共建,有助于形成“推经验,强引领,促进全面发展”的整体合力,提高党建工作水平。

双方教师党支部书记王云、柏瑞平分别介绍了本支部工作开展情况及主要特色,交流了合作共建的主要内容,达成了夯实党建基础,突出立德树人和树立品牌特色的共建目标。随后,举行了生物工程学院教工党支部与马克思主义学院思想政治教育系教工党支部共建仪式,两位支部书记签订了共建协议。

本次共建活动是丰富党建活动形式,提升党建工作质量的有力举措,有助于密切生物工程学院教工党支部与马克思主义学院党总支思想政治教育系教工党支部之间、党员之间、党员与群众之间的联系,促使形成“优势互补、互相促进、共同提高”的党建工作新格局,进一步提高党支部的创造力、凝集力和战斗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