凝聚党建力量,传承奉献精神——生物工程学院学生公寓党员工作站召开2022-2023学年站务委员会调整大会

发布者:swgcwz发布时间:2022-09-15浏览次数:203

作者:田甜 周傲文  摄影:王敏 审核:刘恩民 上传:韩会平

 

正值金秋九月,硕果累累之时,近日,生物工程学院学生公寓党员工作站在教学楼A301教室召开了新学期站务委员会调整大会,研究部署新学期各项工作。大会由原党站站长王新宇主持。党站指导老师韩会平,站务委员会全体成员以及全体新进站学生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参会。

会上,原党站站长王新宇代表站务委员会对过去一年的工作进行了总结述职。

指导老师韩会平代表学院党委向大会宣读了《关于2022-2023学年生物工程学院学生公寓公寓党员工作站站务委员会调整的决定》,并为新任站务委员会成员颁发聘书。时代殷殷嘱托,青年砥砺前行,党员工作站新任站长李娜同学代表新一届站务委员会做表态发言,表达了感谢之情,并作出庄重承诺,将积极贯彻学院党委的要求,传承和发展我院党站的工作思路,积极带领全体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在学生公寓主阵地发挥先锋模范带头作用,促进校园文明创建。

    最后,韩会平做总结发言,介绍了学院党员工作站的发展历程和工作性质,阐述了学院党员工作站的工作体系和工作思路,并对全体同学提出了殷切希望和工作要求,希望全体同学能够坚定理想信念,践行服务宗旨,强化纪律意识,创新工作思维,不断推进学院党站建设更上新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