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满中秋,人月双圆——生物工程学院学生公寓党员工作站组织学生党员走访新生宿舍送温暖

发布者:swgcwz发布时间:2022-09-15浏览次数:206

作者:孙怡君   摄影:陈芊朵   审核:刘恩民   上传:韩会平

为弘扬中华民族优秀传统文化,厚植同学们的家国情怀,9月10日中秋节当天,生物工程学院党员工作站组织学生党员开展了以“情满中秋,人月双圆”为主题的走访宿舍送温暖活动,让远离家的新生们感受到“新家”的温暖。

在走访中,学生党员们积极深入各个新生宿舍,送来中秋的诚挚祝福。他们就大学生活和学习适应、对未来的学业憧憬以及如何平衡课外活动和专业学习之间的时间冲突等方面,满怀热情地与新生们进行亲切交流,同时还强调了学校疫情常态化防控的相关要求,引导学弟学妹们要积极遵守、共同维护来之不易的平安。大家在一起共话家常,欢声笑语,让新同学们深刻感受到“淮师是家”的温暖,缓解了中秋的思乡之切。

看到学长学姐胸前熠熠生辉的党徽,新生们纷纷投来崇敬和向往之情,大家深切感受到了党组织的关怀,不少同学纷纷表示要向党员同学们看齐,立下决心好好学习,争取早日加入党组织。

那圆圆的明月挂在天边,仿佛在诉说着传承千古的情怀——但愿人长久,千里共婵娟。希望新生们可以在老师和同学们的关心下,迅速融入生物工程学院大家庭,学有所获、不负韶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