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物工程学院:召开新老生交流会

发布者:swgcwz发布时间:2022-09-20浏览次数:316

作者:蒋竹君 摄影:赵冉冉 审核:刘恩民 上传:邵警清


为促进新老生之间的交流,帮助新生解除迷惘和困惑,生物工程学院于9月16日分别召开各个专业的新老生交流会。19、20级优秀学生代表受邀到场,22级全体学生积极参加。

本次交流会在大家的热切关注下拉开了序幕。会上,高年级学生代表首先为同学们详细介绍了各专业的专业特色、发展前景和就业方向,加深了新生们对专业的了解认识;他们还分享了自己的学习与生活经验,强调一切以学习为主,做好大学规划,注重身体健康,养成良好的学习与生活习惯。在沟通交流环节中,学长学姐们对新生们提出的问题给予解答与建议;他们鼓励新生积极调整自身状态,处理好工作、学习、生活之间的关系,展现自身光彩。

本次交流会不仅为新老生提供了一个很好的交流平台,也让广大新生对自己的学习和生活有了更明确的定位与目标。同时使新生尽快适应新环境,加快角色的转变,为以后的学习生活奠定一个积极向上的基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