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物工程学院党委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专题学习会

发布者:swgcwz发布时间:2022-09-22浏览次数:210

作者:郭春凤 摄影:郭春凤 审核:陈金勇 上传:郭春凤

921日上午,生物工程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专题学习会,深入学习研讨《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马克思主义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庞秀艳应邀作专题辅导报告;中心组全体成员参加学习,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陈金勇主持。


会上,庞秀艳对《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的各卷特点以及第四卷的主要内容、总体框架、编辑思路、核心要义等方面进行了简要而生动的分析,政治站位高、思路清晰、讲解透彻,对于中心组全体成员进一步学好学深《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具有较强的指导作用。中心组成员邵警清领学了《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第二专题《坚持党的全面领导》方面内容。

陈金勇就学习内容进行了重点发言,他指出,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要坚持系统学习,要与前三卷结合起来、要与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结合起来,要紧扣时代特征全面学、深入学、创新学,要结合工作实际加以应用。随后,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就专题报告内容和学习内容进行了热烈讨论。

陈金勇在总结时强调,《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为我们推动工作提供了科学指南,要坚持不懈用党的创新理论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我们要学习把握《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中蕴含的真理力量,筑牢理想信念、提高理论素养,不忘初心,团结奋斗,落实立德树人的根本任务,不断提升人才培养质量,为推进学院快速发展作出积极贡献,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