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物工程学院:学院领导深入学生公寓开展党站交流会

发布者:swgcwz发布时间:2022-10-01浏览次数:165

作者:杨欣琦 杨羽豪 摄影:朱小凤 审核:刘恩民 上传:韩会平

为加强党员工作站建设,强化党员教育管理,9月28日下午,生物工程学院党委书记陈金勇深入5单元学生公寓,在学院党员工作站和全体站务成员进行座谈交流。

会上,党员工作站站务委员会全体成员依次做了交流发言,介绍了各自的工作职责和新学期的工作目标和工作设想。新任站长李娜重点介绍了开学以来党员工作站各项工作开展情况以及国庆活动的安排计划。

陈金勇对全体党员的工作付出和取得的成绩给予了肯定和赞许,勉励同学们要继续发挥优良传统,持续做好党站的服务工作,并提出三点工作要求:第一,要高度重视,明确工作意义,熟悉党站的工作思路和工作体系,有效组织开展各项工作;第二,要明确职责,熟悉岗位职责和党员职责,积极推进各项工作开展;第三,要团结互助,加强新老交流,每个党员都是一面旗帜,要围绕党员四联系,积极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让党旗在学生公寓阵地熠熠生辉。党站指导老师韩会平从具体工作实际出发,对本学期的站务工作也提出了具体要求和工作部署,希望全体党员深刻领会学院党委领导的指导要求,坚定理信念,不断改进工作,创新方法,久久为功,不断推进学院党站建设更上新台阶。

本次党站交流会,为党站新学期工作指明了方向,明确了重点,进一步强化了党员教育管理,丰富了党建工作内涵,确保全体党员以良好的工作状态喜迎党的二十大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