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物工程学院:踔厉奋发,勇毅向前——学生公寓党员工作站组织开展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暨工作交流会

发布者:swgcwz发布时间:2022-10-18浏览次数:226

  作者:杨欣 朱梦云 摄影:查金生 审核:刘恩民 上传:韩会平


10月16日晚,生物工程学院党委书记陈金勇来到学生公寓党员工作站和学生党员、各班级主要学生干部进行座谈交流。

陈金勇带领同学们回顾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二十大开幕会上报告的主要内容,向同学们分享了学习心得,勉励青年大学生立志做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的新时代好青年,让青春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火热实践中绽放绚丽之花。

陈金勇要求党站学生骨干,要积极了解同学的诉求,做好信息上传下达、安全稳定维护、文明风尚引领等工作,要优化工作方法和路径,充分发挥党站服务同学作用。陈金勇强调,班级主要学生干部要严格执行学校疫情防控管理的要求,传承学院优良学风,营造良好的学习氛围,走在前,作表率,带领班级同学共同进步。

青年强,则国家强。学院领导对青年学子的关心关爱,给同学们带来了信心和力量,同学们纷纷表示,一定会积极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认真落实学院工作要求,争做有志有为的青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