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物工程学院学生公寓党员工作站:开展“青春献礼二十大,强国有我新征程”征文活动

发布者:swgcwz发布时间:2022-11-28浏览次数:208

作者:田甜 摄影:周傲文 审核:刘恩民 上传:韩会平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引领青年大学生在新时代的伟大实践中勇担使命,与党同心,跟党奋斗,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贡献青春力量。生物工程学院学生公寓党员工作站于10月24日-10月31日开展了“青春献礼二十大,强国有我新征程”征文活动,勉励青年矢志不渝听党话、跟党走,脚踏实地努力学习。

本次征文活动,同学们用笔墨记录下了伟大祖国走过的点点滴滴,有赞美的诗歌、有深情的散文,每一篇征文都折射出同学们浓浓的爱国之情。大家将一片赤子之心付诸笔端,致敬伟大的祖国,将报国热血挥洒在文字之间,直抒报国之情,表达了将个人的青春奋斗融入党和国家的现代化事业之中的决心,践行青春使命,不负殷切期望,把学习宣传党的二十大精神贯彻到日常学习生活。此次征文活动共100篇入选,40篇获奖,其中一等奖8名、二等奖15名、三等奖17名。

本次征文活动圆满成功,正所谓:“一滴水珠的轨迹,可以折射出江河的奔腾,一朵花儿的绽放,可以见证春天的绚丽。”也正是这一滴滴水,一朵朵花儿,让无数的青春身影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火热实践中绽放绚丽之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