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物工程学院园林专业学生党支部:召开全体党员大会暨预备党员转正及接收预备党员会议

发布者:swgcwz发布时间:2022-12-15浏览次数:197

作者:高贝贝  摄影:高贝贝  审核:刘恩民  上传:平瑶

2022年12月10日下午,生物工程学院园林专业学生党支部在泉教A201召开全体党员大会暨预备党员转正及接收预备党员会议。会议讨论关于赵杰、朱慧婷、纪慧露、景俊璐、邹梓航、胡婷、陶慧玲等七位同志转为中共正式党员,以及接收张荣标、王慧慧、张涛、王正龙、赵竞云等五位同志为中共预备党员的问题。全体党员到会,会议由支部书记平瑶主持。

大会伊始,李亚亮对参会人数进行清点、汇报,平瑶宣布到会人数符合规定,可以开会。随后会议分转正和接收两部分进行。主要有以下四项议程: 

首先,各位申请转正或接收的同志依次上台做简短的发言,汇报预备期一年中或考察期思想、学习、工作以及生活上的感悟、收获、态度及表现等情况,并表明了自己已经做好接受党的考查的准备。短短的几分钟,各位同志饱含深情的发言和发自内心的感触赢得了全场在座各位同志们的阵阵掌声。 

其次,各发展对象的第一、二入党培养人或介绍人分别对其作出评价,说明其这一年预备期内或考察期思想、学习、工作以及生活上的优缺点,还有待改善和提高的地方,并表达了是否建议其转为正式党员或接收为预备党员的意见。 

随后,申请转正或接收的同志回避,与会党员发表意见。最后赵杰等十二位同志表态,然后进行无记名投票。投票结果是各位同志的同意票数都超过了半数,这也说明了以上十二位同志获得了大家的一致认可,从另一方面也表现出了这些同志在生活中的优良品质,能在广大群众中起到模范带头作用。 

最后,平瑶做总结性发言,对申请转正和接收的同志表示祝贺,希望他们在今后的工作、学习、生活中,时时处处以党员的标准要求自己,能积极与党中央保持一致,为人民服务,加强政治和业务学习,提高思想理论水平的道德修养,努力成为一名优秀的党员。

此次大会为党支部注入了新鲜的血液,进一步扩大了党员队伍。新党员也将以他们良好的风貌,在学习工作中发挥先锋模范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