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物工程专业学生党支部:召开全体党员大会暨预备党员转正支部大会

发布者:swgcwz发布时间:2023-02-10浏览次数:249

12月10日,生物工程专业学生党支部于生工楼B109会议室召开支部大会。会议由支部书记左靖主持,会议主题为对余子怡、刘梦露、杨童童、余恩泽、蒋怡茹、李云云六名同志是否由中共预备党员转为中共正式党员进行讨论和表决。

会议开始,由支部书记左靖介绍会议各项事宜以及会议流程。首先由党支部书记宣读本次会议的预备党员转正的人员名单,预备党员汇报预备期中自己在思想,生活,工作等各方面的情况。其次,由各预备党员的入党介绍人组织委员张胜利分别作出评价介绍其这一年预备期中的思想、学习、生活上的优缺点,并表达了是否建议其转为正式党员。随后由党员对预备党员提出意见并进行无记名投票,评议其是否具备接收为党员的条件经过投票表决,6位预备党员均全票通过党员决议。

最后,支部书记左靖对6位转正同志表示祝贺,同时,要求各位同志在以后的学习生活中要更加刻苦,更加务实,更加自律,坚守自己的信念,加强理论学习,提升思想觉悟、党性修养,起到先锋模范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