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党委副书记、校长程刚深入生物工程学院调研指导工作

发布者:swgcwz发布时间:2023-03-03浏览次数:363

作者:郭春凤 摄影:郭春凤 审核:陈金勇 上传:郭春凤

33日上午,校党委副书记、院长程刚深入生物工程学院调研指导工作,校科研处处长孙业国陪同。生物工程学院党政领导、系主任参加调研座谈会。

会上,副院长王云就学院硕士点建设工作,从专业建设、人员规模和结构、骨干教师、课程与教学、培养质量、科研水平、专业实践、支撑条件等方面进行了详细汇报;就存在的问题和困难进行了剖析,提出了下一步工作思路。


程刚校长对生物工程学院领导班子干事创业的积极态度表示肯定。他希望学院要围绕硕士点建设统一思想,勇于担当,敢于作为,从以下几方面加强努力:一是精准把握硕士点建设条件,攻坚克难;二是凝练学科发展方向,多走出去调研学习,加强合作;三是要优化顶层设计,谋划好高质量成果支撑,对标对表,查缺补漏;四是要精心谋划,坚定方向,上下同心,凝心聚力推进目标实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