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物工程学院:弘扬雷锋精神,砥砺奋斗青春-举办雷锋月系列活动

发布者:swgcwz发布时间:2023-03-06浏览次数:151

作者:吴小林 摄影:丁鑫鑫 审核:刘恩民 上传:邵警清

为大力弘扬雷锋精神和“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传承雷锋艰苦朴素的优良作风,3月上旬,生物工程学院举办了“雷锋月急救知识科普抽卡”与“校园旧物捐赠平台”等一系列活动,用实际行动诠释了雷锋精神的传承。

弘扬雷锋精神,做一颗永不生锈的螺丝钉。校园旧物捐赠平台上,同学们将自己闲置无用而丢之可惜的物品至此平台,实现了旧物再利用,资源再循环,传承了雷锋勤俭节约的生活作风。雷锋急救知识抽卡活动聚焦于急救知识的科普与掌握,同学们根据卡片上的道道急救知识问题,做出回答。进一步掌握基础急救知识,提高对疾病突发的应对能力,做一个有专业知识的活雷锋。

雷锋活动月,我们将“为人民服务,为了人民事业无私奉献”的雷锋精神深深扎根于同学们的心中。今后,生物工程学院将会充分发挥各级团学组织作用,持续组织开展各类志愿活动,引领同学们在学习生活中,用实际行动发扬雷锋高尚的品格,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为建设和谐文明校园贡献青春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