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物科学专业学生党支部:开展党员活动日——观看优秀党员教育电视片

发布者:swgcwz发布时间:2023-02-27浏览次数:217

2月24日中午,生物工程学院学生第二党支部在生工楼B109会议室组织全体学生党员开展观看优秀党员教育电视片主题党日活动。此次活动由支部书记邵警清主持。

会上,邵警清与全体学生党员一起观看优秀党员教育电视片,带领学生党员共同学习基层一线共产党员先进典型事迹,各大企业领导人均表示,将把党的二十大精神全面深入贯彻至企业创新驱动发展的整个过程当中;企业基层员工也表示在工作中时刻牢记自己的党员身份,将自己的本职工作做好做优。与此同时,邵警清号召大家践行初心不懈怠,学先进、赶先进、当先进。学生党员张朝阳表示,对党的精神的学习是体现在生活的方方面面的,今后将切实把行动和思想统一起来,发挥自身党员先锋模范作用。

会后,支部学生党员纷纷表示,通过本次活动,对党员身份有了更加深刻的认识:作为中共党员,将时刻牢记严格要求自己,履行好党员义务不忘入党初心,牢记神圣使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