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物制药专业学生党支部:开展党员活动日——参观淮南好人馆 学习雷锋精神

发布者:swgcwz发布时间:2023-03-10浏览次数:265


近日,习近平总书记对深入开展学雷锋活动作出重要指示,强调深刻把握雷锋精神的时代内涵,让雷锋精神在新时代绽放更加璀璨的光芒。为深入学习雷锋精神,3月9日下午,生物制药专业学生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开展主题党日活动,到淮南好人馆进行参观学习。

全体党员来到淮南好人馆,依次参观学习了“德韵流芳,至臻至远”、“德行淮南,至善至美”、“德耀群星,至敬至仰”、“德润人心,至情至义”、“德被好人,至诚至臻”五个部分十九个单元的好人事迹。大家驻足在一个个“淮南好人”面前,认真学习“淮南好人”的好人事迹,深受触动,雷锋精神浸润心田。

在观看完好人事迹后,学生党员纷纷表示,要积极传承雷锋精神,争做师院好人,不断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把志愿服务,奉献精神贯穿到日常工作和学习中来,积极传播正能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