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物制药专业学生党支部:召开2022年度组织生活会暨民主评议党员

发布者:swgcwz发布时间:2023-02-24浏览次数:240

2月22日上午,生物工程学院生物制药专业学生党支部在生工楼B109会议室召开2022年度组织生活会暨民主评议党员,会议由支部书记韩会平主持,学院党委青年委员、团委书记邵警清到会点评。

会上,支部书记韩会平首先向大会报告了专题组织生活会的准备情况,同时代表党支部委员会向大会做年度工作报告,通报党支部委员会查摆问题等方面情况。其次,两位党小组组长代表各组党员对党支部班子提出批评。韩会平做表态发言。随后,邵警清作点评发言,充分肯定了组织生活会取得的成效以及党支部在深入推进党建和党站深度融合方面的工作特色,同时强调全体党员要时刻牢记服务宗旨,不断深化专业特色,发挥党支部在人才培养中的引领和促进作用。

最后,全体党员从日常生活、学习、工作等方面开展民主评议党员活动。

通过组织生活会,全体党员纷纷表示完成了一次精神洗礼,理想信念更加坚定,将以更加饱满的精神状态迎接新的挑战,更好的服务同学,助力学院事业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