播种希望,静待春风——生物工程学院:举办“植在师院,花木成畦”种子种植活动

发布者:swgcwz发布时间:2023-03-13浏览次数:211

来源:生物工程学院 作者:徐炽静 摄影:丁鑫鑫 审核:刘恩民 上传:邵警清

春天是播种的季节,是孕育生命的季节。为践行绿色生态的理念,近日生物工程学院举办了“植在师院,花木成畦”种子种植活动。

活动前,生物工程学院团委、学生会线上、线下大力宣传此项活动,并采购适合春天播种的种子,整理分成600份种子。3月12日,学院在一食堂门口设立发放种子的服务站点,前期通过线上报名领取种子的同学有序地来到服务站点,以盲盒的形式来抽取各类花种子。领取种子的同学将会用照片记录下种子萌发、生长的全过程,最终以短视频的形式呈现出来大自然的美。

等闲识得东风面,万紫千红总是春。此次活动加深了同学们的环保意识,激发了同学们爱绿、护绿、亲绿的感情,为推动生态文明建设打下坚实的基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