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物工程学院:与资产与实验室管理处开展支部结对共建活动

发布者:swgcwz发布时间:2023-03-15浏览次数:203

作者:韩会平  摄影:左靖  审核:陈金勇  上传:郭春凤

为加强基层党组织建设、丰富党建工作内涵,提升党建工作质量,3月14日,生物工程学院教工党支部、资产与实验室管理处党支部在生工楼B109会议室举行共建活动。资产与实验室管理处处长、党支部书记童悦、副处长刘方中、涂俊芳,生物工程学院党委书记陈金勇、副院长、教工党支部书记王云、党委副书记刘恩民等参加活动。

在共建工作座谈会上,童悦首先介绍了资产与实验室管理处党支部的基本情况和双方合作共建的实践基础,提出了合作共建的基本思路,表达了良好的合作共建愿景。陈金勇介绍了生物工程学院党委党建工作开展情况及主要特色,他表示,共建双方长期以来有着紧密的合作关系,通过合作共建,能够更好发挥各自优势,促进发展。王云介绍了学院教工党支部的基本情况和党建特色,提出了合作共建的工作设想。双方还就如何强化服务理念、如何创新党建促发展等方面进行了交流。

本次共建活动是丰富党建活动形式、提升党建工作质量的有力举措,为推进两个党支部党建创优注入了活力,为促进高质量发展增强了动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