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物工程学院:举办“考研心沟通”讲座活动

发布者:swgcwz发布时间:2023-03-16浏览次数:317

作者:舒杨 摄影:崔孟奇 审核:刘恩民 上传:邵警清

为加强学风建设,帮助同学们进一步了解当下考研形势,掌握研考技巧,3月15日,生物工程学院于泉教A301教室举行“考研心沟通”公益讲座活动,文都考研辅导老师受邀为同学们进行现场分享并答疑解惑,以2020级同学为主及部分其他年级同学100余人聆听了本次讲座。

首先,辅导老师对当前考研形势进行了较为全面的解读,具体讲述了考研的动因及优势所在,以及院校的选择以及对职业生涯发展的影响。其中,老师就如何备战英语、高数、政治以及如何择校等方面做了详细的介绍。在自由问答环节,同学们就自己在备战考研中所遇到的一些问题与辅导老师展开了积极交流与互动,辅导老师结合自己的考研经历和学习方法进行了深度分享。整场讲座持续约一个小时,现场氛围轻松、活跃,最后在热烈的掌声中落下帷幕。

本次考研辅导讲座干货满满、内容丰富,不仅为备考的同学们提供了高效的学习方法,而且还激发了大家的考研热情,进一步坚定了考研信心,为精细化备考指明了方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