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物工程学院一站式学生服务中心:开展“考研交流会”讲座活动

发布者:swgcwz发布时间:2023-03-26浏览次数:174

作者:靳繁蓉     审核:刘恩民    拍照:李娜    上传:詹磊

为帮助我院学生增强考研认识、助力科学备考,生物工程学院一站式学生服务中心与院学生会3月25日晚六点三十分于泉教A201举行了考研辅导讲座,本次讲座有近百名考研意向同学参加。
      此次考研辅导讲座,学院邀请了研鲤教育创始人,文登考研淮南分校校长何国平先生进行分享。何老师从考研全年流程解析及全国考研形势、生物工程学院专业考研方向、各科高分复习攻略、院校专业选择技巧、复试调剂启蒙指导等方面进行了详细讲解。

通过对考研形势的分析,何老师为同学们梳理了考研各个月份的大事件,梳理了考研的具体流程,介绍了择校具体步骤,分享了数据查询和分析数据的技巧,同时对国家线、复试线、录取线等分数概念进行描述,具体了考研各个科目的复习规划,让同学明白如何在正确的方向上努力,掌握高效的复习备考方法。何老师还讲解了考研复试的流程和考察内容,并以一些本校的同学为例,让同学们对复试有了进一步的认识。最后,同学们现场提问了有关择校等问题,何老师耐心的为大家做出了解答。

整场考研讲座历时一个多小时,讲述内容丰富,帮助同学们深入认识考研,掌握考研流程和备考方法,为准备考研的同学指明了学习方向,掌握了一定的考试技巧,坚定了考研信心,这将激励同学们以积极乐观的心态迎接考研的挑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