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物工程学院赴寿县楚文化博物馆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者:swgcwz发布时间:2023-03-30浏览次数:336

作者:郭春凤 摄影:郭春凤 审核:陈金勇 上传:郭春凤

为弘扬传统文化、传承革命精神,充分利用红色教育资源,让党员干部在学习教育中接受精神洗礼, 329日下午,生物工程学院组织全体党员教师寿县楚文化博物馆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在博物馆,讲解员为大家介绍了寿县博物馆的相关信息,党员们认真聆听、参观,通过藏品以及注释图文,深入了解了展厅中的各类文物。一段段故事、一幅幅照片、一件件文物,让党员教师们切身感受到独特的楚汉文化底蕴、波澜壮阔的文化历程。在“革命沃土”单元,党员们学习了革命先烈们的英雄事迹,追忆峥嵘岁月,接受了一场深刻的思想教育和心灵洗礼,进一步增强了党员意识和爱国情怀。

通过本次参观学习,丰富了党员活动形式,进一步激发了大家干事创业的热情。大家纷纷表示要以此次党日活动为契机,不断加强党性修养和思想作风建设,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带头弘扬中国传统文化,牢固树立文化自信,扎实做好本职工作,全力做好育人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