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物工程学院在历届“安徽省高等学校师范生教学技能竞赛”中屡获佳绩

发布者:swgcwz发布时间:2015-05-11浏览次数:426

生物工程学院在历届“安徽省高等学校师范生教学技能竞赛”中屡获佳绩

 

    作为师范类院校,我校以教为体,始终以提升师范生的教学技能为重点,力求把师范生培养成为具有高素质、能力强、适应现代教育的新型教师。

    生物工程学院历来重视师范生教学技能的培养。在刚刚结束的“第四届安徽省高等学校师范生教学技能竞赛”中,我系学子王庐娇斩获了理科组一等奖,并且获得汉字书写和多媒体课件制作两个项目的特等奖的好成绩。在前三届安徽省高等学校师范生教学技能竞赛中,我系学子共获得3个一等奖,2个二等奖的骄人成绩。这些成绩的取得归功于我系教学质量改革。

    对于每一届师范生教学技能竞赛,我院党政领导都非常重视,精心准备,细心谋划,全面发动,积极动员,严格选拔,师范生参与率达到100%。以师范生教学技能竞赛为平台,我系构建了专业教师辅导团队和学生服务团队,助力广大师范生提升教学技能。老师精心的辅导、学生艰辛的努力,收获了历届“安徽省高等学校教学技能竞赛”中满载而归。祝愿我系学子能够在明年的师范生教学技能竞赛中再创辉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