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物工程学院 我校学生荣获第五届“全国普通高校信息技术创新与实践活动”景观设计赛二等奖

发布者:swgcwz发布时间:2015-05-11浏览次数:399

我校学生荣获第五届“全国普通高校信息技术创新与实践活动”环境设计赛二等奖

 

 

第五届“全国普通高校信息技术创新与实践活动”环境设计赛项总决赛于20131116-17日在上海华东师范大学闵行校区隆重举行。该大赛是由中国高等教育学会、中国发明协会、中国教育技术协会主办的学科竞赛活动。我校生物工程学院园林专业学生陈尧、尹冬冬组成的代表队参加了总决赛,作品《时光荏苒——中庭景观设计》获得了环境设计赛项总决赛二等奖。此次大赛由董冬、宁丽丽担任指导教师。

决赛由方案陈述和现场快题设计两部分组成,分上午和下午进行,快题设计要求2小时完成比赛内容。我校参赛选手经过一天的紧张比赛,按要求完成设计内容,作品《时光荏苒——中庭景观设计》获得了环境设计赛项总决赛二等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