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物工程学院2014年度学生工作表彰

发布者:swgcwz发布时间:2015-05-11浏览次数:1001

 

生物工程学院2014年度学生工作表彰 

2014年度,生命科学系在院党委、行政的正确领导下,深入学习贯彻学校第二次党代会的精神,统一思想,深化改革,围绕为建设地方应用型高水平大学而努力奋斗的总体目标,全系上下凝心聚力,保稳定,促发展。

在过去的一年里,团学工作成效显著,积极构建困难学生资助体系,勤工助学、助学贷款工作有条不紊,国家助学金、奖学金和励志奖学金评比公平合理,圆满完成了大学生参保工作。同时,开展了一系列符合我系专业特色、具有时代意义的特色活动。涌现出大批的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现予以通报表彰。

一、 系集体所获奖项

2014年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评比中,获“标兵单位”荣誉称号。

2014届毕业生考研工作评比中,获“学生考研工作先进集体”荣誉称号。

2014年度院系学生资助工作绩效考评中,获“先进集体”荣誉称号。

2014年学生资助家访工作考评中,获“先进集体”荣誉称号。

2014级新生广播体操比赛中,获“二等奖”。

2014年度学生公寓党员工作站考核中,获“优秀学生公寓党员工作站”荣誉称号。

2013年度基层团组织考评中,获得“2013年特色工作项目奖”。

2013年安全保卫工作评比中,获得“创新奖二等奖”。

2014年淮南师范院物品保修竞赛中,获“先进集体”荣誉称号。

2014年淮南师范院大学生简历设计大赛中,获“优秀组织奖”荣誉称号。

院第七届职业生涯规划暨创业大赛中,获“最佳组织奖”荣誉称号。

在院第二届大学生科技创意大赛中,获“优秀组织奖”荣誉称号

二、同学个人所获奖项

第六届“高等学校信息技术创新与实践活动”决赛环境设计赛项本科及研究生组中,张现力、朱倩倩获本科组二等奖。

2014年淮南师范学院大学生简历设计大赛中,方舒、倪芳获得二等奖;宋静、张凯、陆荣幸获得三等奖。

在第六届“挑战杯”大学生创业计划竞赛中,包赵梁、樊远辛等同学获得二等奖;任曼利、袁绍强等同学获得三等奖。

在淮南师范学院第六届“大学生读书活动月”中,张妍、王锦明、王晓飞获得一等奖,洪文斌、汪园获得二等奖,王琨、张丹、徐玲玲获得三等奖,徐青青、沈洲获得优秀奖。

在淮南师范学院第二届大学生科技创意大赛中,孟云获得一等奖,张贡旭、沈洲、胡善勇、童凌霄、桂玉茹、余聪聪获得二等奖,孟云、石雪元、季长龙、吴冰雪、吴越华、陈婷婷、熊钰获得三等奖。

在淮南师范学院第七届职业规划设计大赛暨大学生创业大赛,梁宝文获得就业组铜奖,杨伊波、张慧、周雪燕获得创业组银奖。

在院十佳歌手大赛中,高雅获得“十佳歌手”荣誉称号;在“第九届挑战主持人”比赛中,王洁获得三等奖。

三、年度评比奖项

在年度评比中,我系2位同学(梅金兰、成琪璐)获得国家奖学金,43位同学(高晓翠、郑文燕、周冬梅、廖萍、张凯、刘娟、乔曼丽、杨景艳、章平、柏雪、袁桂琼、凌晨、孙雷、余毛毛、王曼曼、李慧玲、钟莉、孟云、陈康、左靖、孙敏娟、薛九子、龚自珍、蒲淑云、王安祥、邹娟、袁绍强、谢晴晴、徐启凤、陈小杰、潘慧慧、张丹、张娣、刘瑞宇、于玲玲、王小妹、徐玲玲、杨科、叶琴、李小艳、付文静、高云、陈定芳)获得国家励志奖学金,280位同学获得国家助学金。

评比出院一等奖学金41人,二等奖学金82人,三等奖学金133人。

67位同学获“优秀学生干部”称号,3位同学获“优秀学生干部标兵”称号(高晓翠、黄亮亮、邢权)82位同学获“三好学生”称号,3位同学获“三好学生标兵”称号(张凯、成琪璐、李慧玲)

31位同学获“优秀共青团员”称号,16位同学获“优秀共青团干部”称号,2位同学获“优秀青年志愿者”称号。

袁桂琼获得淮南师范学院2014年度“大学生自强之星”荣誉称号。

评比出标兵班级3个,先进班级6个;先进团支部3个,五四红旗1个。

四、辅导员、班主任所获奖项

辅导员郭春凤获得院“优秀党务工作者”、“2014年度助学贷款先进个人”、“2014年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先进个人”荣誉称号;在2014年辅导员职业能力大赛基础知识测试与微博写作获得单项奖。

辅导员邵警清获院“优秀共产党员”、“优秀辅导员”、“2014年学生家访资助工作先进个人”、“2014年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先进个人”的奖荣誉称号;在院第五届职业发展与就业指导优质示范课(教学设计大赛)获得二等奖,在第三届安徽省高校教师就业创业指导课程教学大赛中获得创业组二等奖。

辅导员韩会平获院“良好辅导员”、“2014年大学生医保先进个人”、“2014年度资助工作先进个人”荣誉称号,在2014年辅导员职业能力大赛中获得三等奖。

班主任李长爱、戎红被授予“优秀班主任”荣誉称号,朱其顺、仝倩倩、刘海涛被授予“良好班主任”荣誉称号;刘玲、王四川被授予“2014年新生军训先进个人”荣誉称号;何梅被授予淮南师范学院2014年“我最喜爱的老师”荣誉称号;李亚亮被授予2014年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先进个人”荣誉称号。

希望受到表彰的老师和同学珍惜荣誉,不断进取,在今后的工作学习中发挥模范带头作用。同时号召全体同学以受到表彰的同学为榜样,刻苦学习,勇于拼搏,为把自己培养成为全面发展的优秀人才而努力奋斗。

最后,衷心的老师们工作顺利,同学们学习进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