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第三党支部:开展战疫情政治理论专题学习党员活动

发布者:swgcwz发布时间:2020-04-08浏览次数:415

为加强基层党组织建设,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319日晚,生物工程学院学生第三党支部利用学习强国平台,组织开展了战疫情政治理论专题学习党员活动。第三党支部书记韩会平主持理论学习。

会上,韩会平首先介绍了当前疫情的形势和学校的防控要求,传达了支委会研究制定的本学期政治理论学习计划,接着,带领全体党员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常委会会议研究应对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工作时的讲话、习近平勉励北京大学援鄂医疗队全体“90党员的回信、教育部《应对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关于在疫情防控期间做好普通高等学校在线教学组织与管理工作的指导意见》、习近平在2020年春节团拜会上的讲话、习近平在统筹推进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部署会议上的讲话以及施咏康、段玉华、陈在华、吴瑞武等四名同志的先进事迹等有关内容。

李玉玉、李馨怡等同志还分享了自己在疫情期间开展志愿服务活动的情况,充分发挥了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韩会平倡议全体党员要向战疫中的先进人物学习,积极发挥党员作用,为防控疫情贡献自身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