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物工程学院党委学生第一党支部:通过“学习强国”视频会议开展政治理论学习

发布者:swgcwz发布时间:2020-04-10浏览次数:451

作者:平瑶  摄影:杨大凤  审核:武以海  上传:左靖

3月16日,小小的手机屏幕前,生物工程学院党委学生第一党支部正在通过“学习强国”学习平台的视频会议功能开展政治理论学习。会议由平瑶主持,全体党员参与学习。

    会上,平瑶首先领学了习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常委会会议研究应对新冠病毒肺炎工作时的重要讲话。重点强调了习总书记关于做好维护正常经济社会秩序、医疗救治秩序、正常交通秩序社会稳定工作和做好宣传教育舆论引导工作的指示。接着组织学习习总书记北京大学援鄂医疗队全体“90后”党员回信以及施咏康、段玉华、陈在华、吴瑞武等四名同志的先进事迹。最后向全体党员介绍安徽省委、国家教育部、安徽省教育厅应对新冠病毒肺炎疫情工作的通知及会议精神。

平瑶倡议全体党员在这个特殊的时期,克服一切困难高质量完成好各项学习任务,严格要求自己,始终做到走到哪里都是一面鲜红的旗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