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第三党支部:组织开展抗击疫情专题党课

发布者:swgcwz发布时间:2020-04-18浏览次数:932

 

为加强基层党组织建设和党员思想建设,418日上午,生物工程学院学生第三党支部通过腾讯群课堂组织开展了抗击疫情专题党课。学生第三党支部书记韩会平担任党课主讲人。党支部全体学生党员参加党课学习。

本次专题党课以从全球抗疫读懂“四个自信”,深刻理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优势为主题展开讲述:阐述了当前国内外疫情形势,解读了当前形势下党中央关于疫情防控的政策主张;通过观看“武汉战役纪”纪录片、学习战疫中的优秀人物事迹,深刻领会了全民战疫中体现的民族精神和国家自豪感;从全球抗疫视角下,通过对比方向抉择、对比执政方略、对比治理模式、对比精神塑造四个层面加深了对“道路自信”、“理论自信”、“制度自信”和“文化自信”四个自信的深刻理解;最后,就青年学生党员的使命与担当,提出了几点希望和要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