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承弘扬中国共产党人精神谱系,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建设者和接班人——生物工程学院党委书记陈金勇为学生党员上专题党课

发布者:swgcwz发布时间:2022-06-01浏览次数:449

作者:陈浩 摄影:李先嫄 审核:陈金勇 上传:平瑶

“习近平总书记强调,一百年来,中国共产党弘扬伟大建党精神,在长期奋斗中构建起中国共产党人的精神谱系,锤炼出鲜明的政治品格。我们要弘扬光荣革命传统、赓续红色血脉,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凝聚起奋勇前进的强大精神力量。”5月30日晚,生物工程学院党委书记陈金勇在生工楼B109会议室以《传承弘扬中国共产党人精神谱系,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建设者和接班人》为题,为园林专业学生党支部的党员上了一堂生动的党课。

课上,陈金勇简要介绍了中国共产党人精神谱系形成的时代背景,阐明了学习中国共产党人精神谱系的重要意义,解读了中国共产党人的精神谱系的深刻内涵和时代价值,通过引用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讲述红色故事和英雄事迹,同学们深受教育,对中国共产党人的精神谱系有了更深刻的理解和感悟,对于担负的历史使命有了更为深刻的认识。

历史川流不息,精神代代相传。同学们纷纷表示,通过此次党课的学习,对中国共产党人的精神谱系有了更为深入地了解,作为学生党员将会从自身做起,努力学好专业文化知识,做中国共产党人精神谱系的践行者,争做有理想、有抱负、有担当的新时代青年,为推进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的发展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