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正兴生物医药科技有限公司招聘信息

发布者:swgcwz发布时间:2022-05-08浏览次数:557

安徽正兴生物医药科技有限公司隶属于安徽正兴健康科技集团有限公司,成立于2009年,注册资本3000万元,员工80余人,坐落于安徽省绩溪县绿色食品产业园内,占地面积31余亩,建筑面积17000平方米左右,分四个功能区:行政办公区、职工生活区、制剂车间、仓库,是一家专业从事保健食品、食品研发、生产与销售的公司。

公司制剂车间拥有十万级洁净区2个。拟上数条自动化生产线,包括:硬胶囊、软胶囊、粉剂、片剂、颗粒剂、茶类、饮料、糖果、口服溶液等。目前,已取得生产许可的有12条生产线,分别为:保健食品--硬胶囊(2条)、软胶囊、片剂、粉剂、颗粒剂、茶剂;食品--固体饮料、凝胶糖果、压片糖果、代用茶、特殊膳食食品生产线已投入使用。其中硬胶囊可年产3亿粒,片剂可年产1亿片,软胶囊可年产3亿粒。实验室拥有万级功能间2个,百级操作台1个。设有微生物限度检查室、阳性检查室,拥有液相色谱仪、原子吸收分光光度计、变化红外光谱仪、冻力测试仪、紫外可见分光光度计等,自主拥有研究生工作站。

公司于2018年取得4条生产线,2020年取得2条生产线,2021年取得6条生产线。公司已取得健字号产品批文两款,分别是:国食健注G20141260,利薇德泰牌谷胱甘肽维C胶囊,经动物实验评价,具有对化学性肝损伤有辅助保护功能;国食健注G20150432,左旋肉碱粉,具有减肥功能;在报健字号产品2款;在研消杀产品6款。

公司是安徽中医药大学教育发展基金会常务理事单位,是中国科学院科技产品销售网络成员单位,是中国中医科学院中医药科技合作中心中医药传承创新发展基地,是安徽省公共营养师协会战略合作伙伴。与安徽中医药大学、中华中医药学会建立了长期的产学研紧密合作关系。

公司于202110月通过ISO 9001质量管理体系、ISO 14001环境管理体系、ISO 22000食品安全管理体系以及HACCP体系认证。先后获得专利12项,荣获企业信用评价AAA级信用企业,公司品牌“利薇德泰”荣获2019营养健康行业十大影响力品牌荣誉,公司获得2019最佳可持续发展企业荣誉称号,荣获2020营养保健康产业诚信标杆企业,荣获爱心企业荣誉称号等。

公司以“科技养生、健康生活”为理念,以“让每一个人因健康而更接近幸福”为宗旨,以“使用生物科技探索人体所需,为人类营造健康优质的生活”为目标,以权威的科研技术、科学的工艺管理、严格的质量管控、优质的售后服务获得了国内外诸多客户的认可,致力成为国内外优质的食品制造商。


现因生产需要,特向高校诚聘以下岗位:

岗位

人数

岗位职责

薪资

待遇

联系人

联系方式

QA

2

负责GMP文件的管理工作;文件资料的收集保存;负责与质量保证相关的文件修订;所有与生产质量相关活动的监控

有试用期,转正后33004700

交五险,提供住宿,有餐补,节日福利

胡爱红

19956377725

微信号:huaihong16

QC

2

本科

负责起草或修订中间产品、工艺用水、成品的检验操作规程、取样SOP、检验记录。按SMP要求填写检验记录,登录检验台帐

有试用期,转正后33004700

交五险,提供住宿,有餐补,节日福利

惠延风

13339137657

微信同号


地址:安徽省绩溪县生态工业园区障山路12

电话:0563-81598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