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物工程学院:延续热情 持续奔跑——召开新学期换届大会暨主要学生干部大会

发布者:swgcwz发布时间:2022-09-22浏览次数:222

作者:舒杨  摄影:吴小林  审核:刘恩民  上传:邵警清

9月21日中午,生物工程学院在化工楼A107召开新学期换届大会暨主要学生干部大会。生物工程学院党委副书记刘恩民、团委书记邵警清及团委、学生会全体学生干部、各班级团支书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团委副书记张朝阳主持。

大会伊始,邵警清宣读了新一届团委、学生会主要学生干部名单,并对2022年团学工作进行总结。刘恩民为上一届团委、学生会学生干部颁发聘书。随后,新一届学生会主席杨启航对新学期的团学计划进行了汇报,同时就如何传承学院团委、学生会的优良工作作风作了表态发言。

刘恩民对上一届学生会成员工作的圆满完成以及新一届学干成功入职表示感谢和祝贺,并对新学干们提出了四点希望:一要牢固树立学习意识,不忘自己学习的本职,要主动去学,积极去学,向书本学、向他人学、向社会学;二要努力践行服务宗旨,从点滴做起,时刻将服务意识铭记于心,开拓创新,积极解决广大同学急难愁盼的问题。三要以身作则、奋力争先,时刻以标杆身份创先争优,高效率地完成各项工作。四要打造团队精神,全体学干要团结一心,集思广益,将各工作协商致臻,彰显团队凝聚力、向心力。

本次换届大会为我院学生组织输送了新的动力,激发了新一届团学干部的工作热情,进一步完善了团委、学生会自身建设体系,促使新学期生物工程学院团学工作迈上一个更新的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