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物工程学院召开全体教职工会议开展集中学习布置近期工作

发布者:swgcwz发布时间:2022-09-23浏览次数:257

作者:朱其顺  摄影:程婷婷   审核:陈金勇


9月22日下午,生物工程学院召开全体教师会议,开展集中学习,布置近期工作。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陈金勇主持。

马克思主义学院副院长孙志胜教授应邀就推进课程思政为主题作专题辅导报告,孙志胜围绕课程思政“是什么?”“教什么?”“如何实现?”等三个方面进行了详细的阐述,主题明确,思路清晰,对于学院推进课程思政建设具有很强的指导意义。

党委副书记刘恩民就进一步推进“三全育人”工作进行了解读和安排。副院长王云就进一步推进落实《深化新时代教育评价改革总体方案》工作进行了布置。副院长缪国鹏梳理了近期实验室安全与管理方面存在的问题,并明确了下一步改进措施。院长王顺昌就学科建设、科学研究方面的工作提出了要求,希望各位老师积极准备、理清思路、科学定位,适应经济社会发展形势,力争在国家自然基金项目、省部级等科研项目的申报上取得突破。

陈金勇在总结时强调,继续坚持“四个融入”推进校内巡察整改工作。要统筹做好疫情防控和学院发展各项工作。要抓好安全稳定工作,落实工作责任制,加强日常宣传教育,坚持问题导向,进一步做好安全隐患排查和整改。要深化“三全育人”工作,加强对学生的教育、管理和服务工作,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要加强师德师风建设,营造良好育人氛围。

会上,全体教职工还开展了政治理论学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