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史崇德】生物工程学院:牢记历史 缅怀英烈--举办“祭扫烈士墓”活动

发布者:swgcwz发布时间:2022-09-29浏览次数:273

作者:吴小林 摄影:舒杨 审核:刘恩民 上传:邵警清  来源:生物工程学院

为了弘扬烈士精神,缅怀烈士功勋,9月28日,生物工程学院团委、学生会组织部分学生干部前往舜耕山陵园开展了扫墓活动。

下午两点,同学们到达舜耕山陵园,有序地瞻仰烈士墓碑。通过讲解员的解说,同学们不仅更加了解了烈士的革命事迹和传承先烈的革命英雄主义的重要性,也深刻感受到革命先烈的大无畏和爱国情怀。清风寄哀思,翠柏传敬意。聆听讲解后,全体成员怀着心中那份对革命先烈的深深缅怀与无限敬仰,肃立于烈士墓前低头默哀。

年年祭扫先人墓,处处有犹长春风。这次祭扫活动,弘扬了爱国主义精神,增强了同学们的历史使命感和责任感。同学们纷纷表示将牢记先烈的精神,在今后的学习与生活中秉持先烈遗志,艰苦奋斗,自强不息,用自己的实际行动向革命先烈致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