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物工程学院:“同心向党迎盛会 知行合一新征程”学生公寓党员工作站组织开展党的二十大知识竞赛活动

发布者:swgcwz发布时间:2022-11-28浏览次数:176

作者:管昊彬 摄影:李娜 审核:刘恩民 上传:韩会平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营造良好的学习氛围,近日,生物工程学院学生公寓党员工作站在教学楼C301、C302、C303等教室举办了“党的二十大知识竞赛”活动,全体学生党员、入党积极分子积极报名,共230余名同学参加了知识竞赛。

本次竞赛重点围绕党的二十大报告内容,检验同学们深入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学习效果。比赛采用易班优课平台进行在线答题,线下现场考试。比赛过程中,大家积极遵守考试规则,认真作答,秩序井然。

以赛促学强信念。通过本次活动,同学们加强了对党的二十大精神的深刻理解,进一步转化为行动自觉,争做新时代的有志青年,在奋进新征程中绽放绚丽之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