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卡红色印记,感悟革命精神——园林专业学生党支部开展2月份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者:swgcwz发布时间:2023-02-22浏览次数:228

作者:平瑶  摄影:高贝贝  审核:刘恩民  上传:平瑶

为持续开展党史学习教育,进一步增强支部党员对党史的学习领悟,园林专业学生党支部在寒假开展了“打卡红色印记,感悟革命精神”主题党日活动,让学生沉浸式了解革命历史、感悟红色精神,传承红色基因。

2月20日下午,园林专业学生党支部召开新学期第一次党员大会。会上,党员们逐一分享了自己打卡红色景点的体会。同学们的分享内容丰富,饱含感情,不仅介绍了当地的革命文化和革命历史,还叙述了红色革命遗址背后的革命先烈故事,以及对后辈的影响,表达了对革命先烈的缅怀和感恩之情。

分享会后,同学们纷纷表示,要始终牢记党的初心和使命,自觉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凝心铸魂,追随先辈足迹,汲取奋进力量,赓续红色血脉,以他们为榜样矢志不渝继续奋斗,努力成为堪当民族复兴重任的时代新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