园林专业学生党支部:组织召开2022年度组织生活会暨民主评议党员大会

发布者:swgcwz发布时间:2023-02-22浏览次数:296

作者:平瑶  摄影:高贝贝  审核:刘恩民  上传:平瑶

2023年2月21日,园林专业学生党支部在生工楼B109召开2022年度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大会。会议由支部书记平瑶主持,生物工程学院党委书记陈金勇到会指导。

会上,平瑶首先通报了专题组织生活会的准备情况,同时代表党支部委员会报告工作,通报党支部委员会查摆问题等方面情况。其次,两位党小组组长代表各组党员对党支部班子提出批评和建议。随后,学院党委书记陈金勇作点评发言,肯定了组织生活会取得的成效,强调召开组织生活会的重要性,并对支部今年的工作提出了几点要求:一是要加强理论学习,提高政治站位;二是统筹谋划支部工作充分发挥引领作用;三是努力提升支部组织力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四是创新方式方法打造党建特色品牌

最后,本着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支部党员从日常生活、学习、工作等方面开展民主测评工作。

会后,大家纷纷表示要以此次组织生活会为开端,进一步加强党性修养,不断提高政治觉悟,以更加坚定的信念、更加饱满的精气神,使学习工作再上新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