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物工程学院学生公寓党员工作站:吸收新血液,展现新作为——新一批入党积极分子加入学生公寓党员工作站

发布者:swgcwz发布时间:2023-03-17浏览次数:156

作者:管昊彬 田甜 审核: 刘恩民 摄影:周傲文 上传:韩会平

 

为了进一步发挥学生公寓党员工作站的思想引领的作用,生物工程学院学生公寓党员工作站于3月15日中午在泉教A201举行新一批入党积极分子入站仪式。本次大会由党站站长陈芊朵主持。

会上,陈芊朵介绍了2022-2023学年我院党站站务委员会的情况,解释了党员工作站的1·3·3·5工作思路,重点阐述了党员的“四联系”和“八员”工作作用,并向大会汇报了过去一年来党站主题教育和特色活动的开展情况。陈芊朵强调,全体站员应该积极利用党站平台发挥作用,提升自我主观能动性,坚持学习党的指导思想,坚持理论联系实际,坚持敬业奉献精神,用自身的实际行动向党组织靠拢,不断坚定自身的共产主义信念。在站长介绍完党站的职能后,由各分部室部长介绍各部室职能和工作内容,入党积极分子们根据各自的特长选择对应的部室,便于后期的工作开展。

本次入站仪式大会,一方面让入党积极分子充分了解党员工作站的意义和作用,增强了工作动力;另一方面让入党积极分子感受到组织的凝聚力量,强化了责任意识,促使入党积极分子在全体党员的带领下发挥先锋模范带头作用,使工作站成为更好的党员之家,成为校园中极具影响力思想引领阵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