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物工程学院2023年国家励志奖学金获得者:王纪娟

发布者:swgcwz发布时间:2023-11-27浏览次数:10

【个人简介】

淮南师范学院生王纪娟,预备党员,女,汉族,2003年3月出生,安徽省六安市人,生物工程学院2021级生物工程专业学生。曾获2021-2022学年二等奖学金,2022-2023学年一等奖学金;在淮南师范学院第十届未来企业家大赛创新创意赛道中,荣获校级三等奖;在淮南师范学院第九届“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中荣获校级一等奖;在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中,荣获省级立项;以及各种所参加活动的奖项。

【事迹介绍】

自2021年9月入学以来,王纪娟同学思想上积极要求进步,学习上刻苦认真,生活上勤俭节约,并不断的以高标准要求自己,在进校的两年多时间里,她在各方面都取得了不错的成绩,是一名品学兼优,全面发展的大学生,具体表现如下几个方面:

进入大学以来,王纪娟严格要求自己,遵守校纪校规,积极参与班级活动,积极参加学校活动,刻苦钻研专业知识,培养自己的兴趣爱好,发挥自己的专长,争取全面发展,争做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新时代大学生。

思想上,作为一名预备党员,我积极要求进步,在思想上严于律己,热爱党的教育事业,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时时处处以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鞭策自己。在思想上,领会党的精神,关注国内国际形势,学习党的基本知识和有关政治思想文件等,积极参加党支部组织的各种活动,认真阅读学习材料。牢记遵纪守法、团结同事、务真求实、乐观上进,保持严谨认真的工作态度和一丝不苟的工作作风,坚定“踏踏实实工作,简简单单做人”的信念。

学习上,作为一名生物工程的学生,她一直在努力地丰富完善自己的理论知识体系。在不断学习和做实验的过程中,对于本专业也有了更加深入地了解,也更加热爱自己所学的专业,总是能够满怀热情地投入其中。

工作上,作为班级组织委员,她积极配合辅导员和班长做好各项班级工作。王纪娟同学坚持做好本职工作,把学院、老师的通知传达给班级的每一位同学,协助组织班级同学参与学院、学校的各种活动当中。同时,她主动和班级同学沟通,了解他们的想法和诉求,并适时反映给老师。

但是,一个人不管曾经取得怎样的成绩,都只代表着过去。一切的成绩终究都会成为浮云,不能因为一时取得好的成绩而骄傲,也不能因为成绩一时不理想而气馁。心中有更高的追求,才会有继续向前的动力。

为了以后更好的提升自己,她也会不断激励自己,不断进学习,努力提升自我,争取全面发展。未来,相信她会继续努力,成为一个更优秀的自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