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赛分享,共促成长"—生物工程学院生物科学专业学生党支部:开展师范生教学竞赛经验分享交流会

发布者:swgcwz发布时间:2023-12-18浏览次数:10


为进一步提升师范生教学实践能力,做好师范生教学竞赛经验推广和传承,12月15日下午,生物科学专业学生党支部组织开展“竞赛分享,共促成长”师范生教学竞赛经验分享交流会。支部全体党员、2022级生物科学专业备战师范生教学竞赛的20名同学参会,支部书记邵警清主持会议。

交流会开始,2020级学生党员凡紫雪从参赛选题与PPT制作、教学设计、教学技能训练等几个方面,并结合自己的参赛经验对师范生技能大赛的注意事项进行了阐述。张朝阳针对自己的备赛经历和经验进行了分享,她从良好的心态、基础知识的掌握和综合能力的提升三个方面为将要登上师范生教学竞赛舞台的同学们分享心得体会。学生党员吴钰建议2022级同学参加比赛时着装整齐,自信大方,把讲好每一节课作为目标,展现作为“教师储备军”的教姿教态。最后,邵警清对本次分享会做了总结,她希望同学们能够潜心学习,继续努力,从自身成长成才的角度出发,进一步提高自身专业能力和教师教学技能。

本次交流会顺利举行,充分发挥了学生党员的榜样引领作用;同时也为2022级的生科学子们搭建了一个良好的赛前交流平台,调动了大家的学科竞赛热情,助力学院人才培养工作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