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物工程专业教师党支部开展2021级生物工程专业学生考研辅导活动

发布者:swgcwz发布时间:2024-01-18浏览次数:10

作者:刘有为 摄影:刘有为 审核:陈金勇 上传:韩会平

为帮助2021级生物工程专业学生了解考研最新形势,调动考研积极性和增强考研信心。1月12日下午,生物工程专业教师党支部在泉教E305召开2021级生物工程专业学生考研动员和辅导大会。生物工程专业教师党支部书记、生物工程系主任颜守保教授和杨倩博士担任本次辅导老师。会议由生物工程专业教师党支部书记颜守保主持。

首先,颜守保教授结合当前本科生就业形势,鼓励同学继续深造学习,增强自身专业知识能力,为以后更好的立足社会奠定基础。他强调考研必须要有目标、有计划、有行动,才能获得成功,希望每位同学都能够实现自己的梦想。随后,杨倩博士结合自身经历,从考研流程及须知、专业和学校选择、计划安排、备考策略等多方面进行充分辅导,向大家推荐了五大考研网站,并希望各位同学充分利用寒假时间提早准备。

此次考研辅导大会的召开,使2021级生物工程专业同学对考研形势、意义有了更深的了解,激发了同学们的考研热情,更加明确了考研目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