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物制药专业学生党支部:开展1月份政治理论集中学习

发布者:swgcwz发布时间:2024-01-20浏览次数:75

作者:丁雨欣 摄影:田甜 审核:刘恩民 上传:韩会平 


2024年1月19日上午,生物制药专业学生党支部通过腾讯会议开展了1月份政治理论集中学习。会议由支部书记韩会平主持,支部全体党员参加。

会上,韩会平领学了国家主席习近平发表的二〇二四年新年贺词、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政协新年茶话会上的讲话以及习近平总书记在毛泽东同志诞辰130周年座谈会上的讲话,通过学习使全体党员深刻认识到以中国式现代化全面推进强国建设、民族复兴伟业,是新时代新征程党和国家的中心任务,是新时代最大的政治,让广大青年意识到要更加紧密地团结起来,只争朝夕、顽强奋斗,沿着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奋勇前进。接着,韩会平介绍了淮南师范学院学风建设三年行动计划(2024-2026),要求全体党员落实计划要求,发挥先锋作用,厚植爱国情怀,强化自律意识,促进学院良好学风的形成和传承。最后,全体党员围绕如何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进行了交流研讨。

通过本次政治理论学习,让青年学生党员意识到应自觉提高思想认识,积极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成为党和国家有用的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