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物科学专业学生党支部:开展2月份政治理论学习

发布者:swgcwz发布时间:2024-02-29浏览次数:11

作者:吴小林 摄影:王晨晨 审核:刘恩民 上传:邵警清

2024年2月28日上午,生物科学专业学生党支部于生工楼B109会议室开展政治理论学习,会议由支部书记邵警清主持,支部全体党员参加。

会上,邵警清首先带领大家学习2024年安徽省教育工作会议精神,会议指出要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重要指示精神,坚决扛起维护教育安全重大政治责任,狠抓整改落实,切实做到立查立改、真抓真改。随后,她指出在中共中央政治局第十一次集体学习时,总书记强调要加快发展新质生产力,扎实推进高质量发展,不断完善人才培养、引进、使用、合理流动的工作机制,推动高质量发展培养急需人才,健全要素参与收入分配机制。最后,邵警清带领大家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二十届中央纪委三次全会上重要讲话,她指出我们要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深入推进党的自我革命,坚决打赢反腐败斗争攻坚战持久战。学生党员端正同学表示将深入学习和领会省教育工作会议精神和总书记两次重要讲话精神,时刻向优秀的共产党人看齐,争先创优。

通过本次的政治理论学习,青年党员纷纷表示将坚守党员的情操,保持党员的先进性,在学习生活中不断实践党的科学理论,学做结合,严于律己,全面要求自己,能做事,会做事,敢做事,做好事,真做事,做真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