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物科学专业学生党支部:开展2月份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者:swgcwz发布时间:2024-03-04浏览次数:10

作者:吴小林 摄影:王晨晨 审核:刘恩民 上传:邵警清

2月29日下午,生物科学专业学生党支部组织开展重温“中共中央国务院举行春节团拜会习近平发表讲话”视频学习活动。支部全体党员参加,活动由邵警清主持。

习近平总书记在讲话中强调,即将过去的癸卯兔年,是全面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面对异常复杂的国际环境和艰巨繁重的改革发展稳定任务,我们以中国式现代化凝心聚力,统筹国内国际两个大局,顽强拼搏、勇毅前行,战胜多重困难挑战,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上迈出坚实步伐。视频学习之后,学生党员陈芊朵表示总书记的每一次鼓励,质朴而充满力量,温暖而催人奋进。作为共产党的新生力量,大学生更应该振奋龙马精神,以龙腾虎跃、鱼跃龙门的干劲闯劲,开拓创新、拼搏奉献,共同书写中国式现代化建设新篇章。活动最后,邵警清对本次学习会做了总结,她希望青年党员们在新征程上脚踏实地,埋头苦干,不驰于空想,不骛于虚声,靠实干开创更加美好的未来。

通过本次党日活动,党员们纷纷表示收获颇多,并将不断以一个优秀党员的标准来严格要求自己,笃实好学,实干为要,深入学习党的理论,加深思想深度,积极向党组织靠拢,起到先锋模范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