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物科学专业学生党支部:召开2023年度民主评议党员大会

发布者:swgcwz发布时间:2024-03-05浏览次数:10

作者:吴小林  摄影:王晨晨  审核:刘恩民  上传:邵警清

2月29日中午,生物科学专业学生党支部在生工楼B109会议室召开2023年度民主评议党员大会,会议由支部书记邵警清主持,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邵警清首先带领大家进行理论学习,同时代表党支部委员会作工作报告,汇报了生物科学专业学生党支部2023年度工作情况,深刻剖析了存在的问题,并提出了解决方案。随后,支委会班子带头、全体党员对照党中央和上级组织的要求,从参加党的组织生活、坚定理想信念、严守党的纪律、践行党的宗旨、转变工作作风、履行党员义务、发挥先锋模范作用等方面,逐一查找自身问题,积极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深刻剖析产生的原因,并对以后的工作做出自己的整改承诺。最后,支部发放党员测评表,对全体党员进行了测评。

通过此次民主评议党员工作,生物科学专业学生党支部的全体党员的党性修养和宗旨意识得到了有效提高,大家纷纷表示将在更好地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不断增强党组织的凝聚力、战斗力和创造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