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品质量与安全专业学生党支部:开展“我为申硕作贡献,我为评估当先锋”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者:swgcwz发布时间:2024-03-28浏览次数:10

作者:詹磊 图片:叶奕 审核:刘恩民 上传:詹磊

为进一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二十大精神,巩固拓展主题教育成果,在学校硕士学位授权单位建设以及新一轮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工作的关键时期,进一步发挥基层党组织的政治功能和组织功能,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食品质量与安全专业学生党支部积极响应学校号召,于3月27日在学校一站式学生社区开展“我为申硕作贡献,我为评估当先锋”主题党日活动。活动由支部书记詹磊老师主持,支部全体学生党员参加。

会上,詹磊指出,通过开展本次主题党日活动,具有以下三点意义:一是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认识申硕和评估工作的重要意义;二是进一步提高工作能力,明确党员在申硕和评估工作工作中的责任与使命;三是进一步发挥党员作用,引领广大师生积极参与申硕和评估工作,强化责任担当,争先进位,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随后,支部成员展开研讨交流,发表了各自的看法与建议。

下一步,支部会凝心聚力,强化责任担当,带领全体成员努力做到立足自身,锐意进取,努力学习、刻苦专研,积极参加学科与技能竞赛,不断提升考研报录取率,充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积极为学校的申硕和评估工作贡献青春和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