帮助困难同学,共创温暖校园——生物工程学院学生公寓党员工作站积极开展八个一系列活动

发布者:swgcwz发布时间:2015-04-25浏览次数:425

 

    近日,生物工程学院学生公寓党员工作站针对部分生活上、学习上、心理上等存在困难的同学,开展了八个一系列活动之一的“帮助困难同学,共创温暖校园”活动,此次活动突出了党员工作站的主体服务范围——急同学之所急,解同学之所难。党员工作站全体成员参加了本次活动。

    此次活动分为两个部分,一是心灵交流,二是寝室走访。首先是邀请需要帮助的困难同学到系党员工作站来,大家聚在一起,彼此敞开心扉,述说自己在思想上存在的困惑,生活和学习上存在的困难等等。学生党员认真倾听,仔细记录,热心解答。为鼓励和帮助同学,大家一起观看了励志视频。其次,学生党员深入到各个困难同学所在的寝室进行逐一走访,和他们作进一步的心与心的交流,积极替他们排忧解难,鼓励他们乐观面对生活,时刻保持乐观积极的态度。

    通过此次活动,学生党员用自己的经历和身边的故事为困难同学送去精神上的慰藉、心理上的温暖,不少困难同学意识到自己的不足,纷纷表示重拾信心,克服困难,努力学习以回报国家和社会。